钰梓.

少年不识岁月长,彼方尚有荣光在

【何尚】我只认钱

勿上升!

私设男男合法


何九华抱着已经睡熟的人,怀中那个人感受到了温暖,也往何九华的怀里凑了凑。

尚九熙啊,尚九熙,你什么时候才能动心呢。

何九华在心里想着。

他们认识很多年,从大学开始两人就是室友,到现在俩人也在同一家公司工作。

很多人都认为他们俩是好兄弟,但他们俩还有个不为人知的关系。

他们是床上的伙伴,不带有感情的,只是为了钱。

何九华知道尚九熙向来就是见钱眼开的人,但是他没想到尚九熙为了钱连自己都敢卖。

他生气的对尚九熙说:“要是我给你钱,你也要和我睡吗!”

但是尚九熙居然毫无波澜的点了点头。

最后何九华没有控制住自己,也就是那天两人确定了炮友的关系。

其实何九华觉得自己本不该管尚九熙的个人私事的,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其实他已经喜欢尚九熙三年多了。

尚九熙一笑他的心都荡漾,但是他不敢表达出来,尚九熙对任何事情似乎都很平淡,他怕自己表达出来自己的心意后,尚九熙就会离开他。

怀里的人醒了,何九华连忙闭上眼睛,他从来都不敢在床上直面的看着尚九熙,因为怕自己的感情会泄露出来。

他听着卫生间的声音,尚九熙已经开始洗澡了,自己也要起来去买午餐。

等到何九华买完饭回来时,尚九熙刚好洗完澡,他们坐在一起吃饭。

何九华先吃完,但是他没先走开,而是拿起手机看了起来。

“今天晚上我们有个同学聚会,要带男朋友。”何九华头也没抬说着话。

尚九熙疑惑的抬起头,他记得何九华还没有男朋友呢。

何九华感觉到了他的目光,把手机放下来,看着尚九熙可爱的豆豆眼笑着说:“微信转账五百块,你陪我去。”

尚九熙也笑了起来。

刚好两人晚上都没用工作,早早就来到了聚餐的地方。

他们本以为自己是最先来的,没想到包间里已经坐了俩个人。

是何九华高中的同学,因为尚九熙和他不是一个高中的,所以自然也不认识这里的人,只好跟在何九华的身后。

“哟,这不是何九华吗?真是一点都没变样啊。”

何九华礼貌的笑了笑,这个人是高中时候最爱炫耀的人,何九华跟他们算不上什么朋友。

包间里有两个人,而自己认识的只有一个人,何九华自然也猜到另一个是他的男朋友。

何九华刚坐下,尚九熙就挨着他坐下,没过一会又把脑袋靠在何九华的肩膀上。

何九华心里一惊,但看了看对面早已和对象亲上的人就明白了,尚九熙在帮自己挣脸面。

现在的人什么都爱攀比,自然包括男朋友,谁知道自己好看的男朋友是不是租来的呢。

何九华突然想笑,自己的男朋友确实是租来的。

没过一会儿,别的同学也相继到来了,大家互相寒暄一会儿变开始吃饭了。

何九华中午吃的挺多的,现在吃两口就饱了,他放下筷子看着一旁尚九熙吃菜。

毕竟还是九熙宝宝更秀色可餐。

因为大家都喝了点酒,突然玩心四起,要玩高中在一起时的真心话大冒险。

大家都同意了,就是转酒瓶,转到谁就是谁。

尚九熙也没想到自己的点那么背,第一次转到的就是他自己。

奈何大家对尚九熙并不熟悉只认为是何九华的男朋友,所以当尚九熙选择大冒险的时候,有人提出和何九华亲一下就可以。

何九华看着尚九熙,他并不相信尚九熙可以这么主动,但尚九熙的脸已经慢慢贴近。

周围一切仿佛都安静的了下来,只剩何九华的心跳声,尚九熙居然伸了舌头,与他接吻。

就这样两人不知道吻了多长时间,尚九熙停下来,喘着粗气对何九华说:

“我爱你”

疯了,何九华不顾一切的把尚九熙拉了出来,径直地往外面走。

“你干嘛啊,疼,何九华!我手都红了。”

听到尚九熙的喊声何九华才回过神来,他把尚九熙抵在墙上。

“熙熙,你刚刚是说爱我吗?”

“对,唔……”

没等尚九熙回答完,何九华已经吻了上去。

他亲的凶狠,好像要把尚九熙吃掉一样,谁知道他等这一刻等了多久。

一吻作罢,何九华抱住尚九熙,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说:“以后我的钱都给你,你必须要一直爱我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当然是永远爱你啊!”


或许在很久以后何九华才会知道,其实他喜欢的人早就喜欢他很久了。

那天尚九熙的朋友给他发微信说我渴望得到陪伴,尚九熙开玩笑对他说,你给我转两千块钱我干什么都行。

谁想到这条消息不小心被何九华看到了,所以才造成了误会。


但是好在我们心意相通,最终得到了想要的结果。













本来是庆祝5.20的,但是昨天实在是没空

5.21快乐!

评论(9)

热度(2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