钰梓.

少年不识岁月长,彼方尚有荣光在

【贤熙】黄玫瑰



秦霄贤想自己明明已经成熟了,为什么还要把他当作小朋友来看呢,自己埋在心中的爱意已经藏不住了。

他喜欢尚九熙,也就是他的师哥。他觉得尚九熙长的很好看,要不然自己怎么能一眼就沦陷了呢,可爱的豆豆眼,每次见到尚九熙,他的心就控制不住的跟着尚九熙走了。


以下是节选自秦霄贤先生日记的内容:

××年,十二月三日

今天北京下大雪,冻得我要僵住了,但是我必须要出门,因为今天九熙约我出来吃饭。

心中的火苗早已温暖了北风的呼啸,我站在门口整理整理自己的衣服,假装镇定的走了进去。

尚九熙应该是早就到了,看到我进来,对我笑了笑,让我快坐下。

他把菜单递给我,告诉我他已经点过了,让我看看还要不要加点什么。

我看着他点过的菜,心里默背着,因为以后这些菜就是我爱吃的菜了。

××年,一月一日

今天是新年的伊始,为了能早早的见到你,我放弃了自己即将要录制的一个综艺。

昨天没有和九熙起跨年,今天一定要见到他。

但我的运气怎么就这么差,飞机一晚再晚,好不容易下飞机都已经晚上七点了。

我给九熙发微信,没想到他很快就回了,先问我为什么回来这么快,然后又说来接我。

我坐在座位上,没过一会儿,就看到远处尚九熙跑过来的样子,他像星星一样向我跑来,我只想抱住他,委屈的说我想你了。

但是我克制了,只能和你像兄弟一样搂一搂肩。

××年,三月九日

看到九熙拎着行李箱出现在我家门口,我很懵,以为自己没睡醒,等听完解释我才知道,九熙这两天搬家,只好来我家借宿几天。

他问我介不介意突然的打扰,我连忙摆手,怎么能介意呢,我巴不得他永远住在我家。

××年,四月一日

我看着尚九熙在厨房做饭的背影,鼻子一酸,这么多天一直都是九熙在照顾我,先头说好的每天早上给尚九熙做早餐现在都反过来了。

我真的要控制不住自己了,我好想要尚九熙,我想亲他,想听他说爱我。

我偷偷跑到他身后,从后面抱着他的腰,对他说我爱你。

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,等着你的回复。

没想到他笑着转过来,对我说愚人节快乐!

我也苦涩的笑了笑,怎么偏赶上今天呢。

××年,六月十二日

尚九熙和我说要和男朋友去看电影,让我帮他上一场,我答应了。

其实我早知道九熙有男朋友了,但是我非要自欺欺人,幻想着以后和你在一起的样子。现在好了,心更痛了。

那天晚上,我跑到九熙家,但是却是另一个男生给我开的门,看着他们恩爱的样子我又悲伤又愤怒。

我早知道会是这样,我将刚刚买来的黄玫瑰放到尚九熙的手里,就连忙跑下了楼。

让晚风吹扶着我的脸吧,我不希望眼泪流出来。

我想着如果你以后不开心,一定要来找我啊。


这本日记断断续续,讲的皆是秦霄贤与尚九熙的故事。

后来秦霄贤也会躲着尚九熙,但会在在看不到的黑暗处看着自己喜欢的人。

他觉得自己已经成熟了,他不想去抢尚九熙了,他只想九熙能够幸福。

“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,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……”

手机在旁边播放着«水星记»,而旁边的人早已进入了梦乡,手中还拿着那本日记。

月光照在了阳台的那几束黄玫瑰上显得格外美丽,但又有谁知道它真正的花语呢。

它的花语是——

看着你和别人在一起,而我只能默默的祝福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