钰梓.

少年不识岁月长,彼方尚有荣光在

【何尚】明星还谈恋爱



9.

尚九熙红了脸,推开了正往他脸上贴的何九华。

“你喝醉了。”

“没有,”何九华又亲了一口尚九熙的嘴唇说道:“我没醉,我就是喜欢你啊。”

“好了。”

尚九熙用力扶起趴在他身上的何九华,要把他扶到床上,他知道现在何九华意识不清楚,说的话不一定是真的,但耳朵还是红了起来,脸也烫烫的。

何九华一挨着床就倒了下去,尚九熙刚给他盖好被,突然何九华就坐了起来,抱住了自己的腰。

“你要干嘛去?嗯~”

尚九熙瞪大眼睛看着何九华,没想到他居然还会撒娇。

一直以为何九华混在娱乐圈早就忘了七情六欲,没想到今天自己全接触了个遍。

尚九熙摸着何九华软乎乎的发梢,笑着说:“我哪也不去啊。”

何九华把头埋在尚九熙的腰间,呜呜的说着什么,但尚九熙并没有听清,好像什么等你之类的。

尚九熙拖着何九华的脑袋,问他说了什么。

何九华看着尚九熙什么也没说,突然一胳膊把尚九熙抱在怀里,顺势躺下。

“以后再和你说吧。”说完何九华又照着尚九熙的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
尚九熙被何九华紧紧的抱在怀里,而何九华已经闭上了眼睛,不知道睡没睡着。

他不想打扰到何九华,也就没有动。

尚九熙盯着何九华的脸,想着刚刚的一切,何九华亲了他五下,还愿意把舌头伸出来。还有何九华对他的表白,红晕又爬到了尚九熙的脸上。

要是何九华喜欢自己,谈一场恋爱也是很不错的。

就这样想着想着尚九熙也睡着了,在何九华温暖的怀抱中进入了梦乡。

“唔,”

尚九熙是被房门打开的声音吵醒的,此刻他还在何九华的怀里,不知道是谁进来了。

迷糊劲还没过,就被一台台摄像机吓的清醒过来。

李苑站在最前面,指着床上的两人说:“快拍,这就是何九华和他包养的情人。”

尚九熙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像小三一样,被捉奸在床。

但是他要为何九华着想,他俩这样一定会占上今天的热搜,他刚他要起身离开,胳膊突然被后面的人拽住。

何九华的眼神十分的犀利,看着对面的一行人和相机喊了一句:“都给我滚!”

很多人都被这句话吓的跑走了,最后李苑也有些害怕,什么话也没说就离开了。

尚九熙被刚刚何九华的一喊吓的抖了一下身子,何九华连忙抱住他。

“对不起”尚九熙拽着何九华衣服的一角,小声的说道。

“你道歉干什么?”

“我,我昨天就应该去别的地方睡,现在这样,你肯定不好处理。”

“没事”

何九华摸着尚九熙的头发,他刚想说自己不在乎这些,结果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突然响起来。

尚九熙连忙离开何九华的怀抱,把手机递给何九华。

何九华接了,但是没过一会儿就挂了,看着脸上还挂着不悦的表情。

何九华又玩了玩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,尚九熙没敢去看。

又过了一会儿,何九华起身拉住尚九熙的手,对他说:“我给你定了机票,你先回去吧,我这还有事处理。”

尚九熙当然会舍不得,但是他理解何九华,什么也没说,只是点了点头。

一路上两人什么话也没说,当何九华把尚九熙送到了机场,何九华才摘下口罩,亲了一下尚九熙的额头,说:

“等着我去找你哦。”







突然想把这个文快点完结😎

(才不是我没思路了呢)

最近开学要有很多东西要准备,更新时间都不定

感谢大家的支持!
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