钰梓.

少年不识岁月长,彼方尚有荣光在

【何尚】为你我受冷风吹

 虽然名字挺伤感但结局必是 he

标题这首歌我还挺喜欢的,大家也可以去听听


网上的言论五花八门的,尚九熙又不是不上网,他怎么能不知道网上的人都是怎么说他们的。

但好像分开就是最好的选择了。

尚九熙不知道何九华是怎么想的,但是当自己对何九华说分手时,他显得异常的平静,好像早有预料。

尚九熙随意点了首歌,闭着眼躺在床上。

“我会试着发下往事忘了过去有多美”

“也会试着不去想起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”

尚九熙摸了一下脸,眼泪是什么时候留下的呢。

好像正如歌中所说,只有忘掉过去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但是,

尚九熙坐了起来,他可以选择忘了过去,但现在他只想再看一看在他心里最爱的人。

当尚九熙到达何九华家门口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就是在犯傻。

也许他不在,也许他并不想和自己说话。

尚九熙蹲在门口,心中想着,没关系的,我就在这里待一会儿,也算和他挨在一起了吧。

楼梯那边的窗户没关,阵阵冷风吹到尚九熙满是忧伤与失望的脸上。

明明都快到夏天了,为什么风一点也不温柔,是因为春天抛弃它了吗?

尚九熙刚把窗户关上,走回来时,电梯就响了。

电梯门打开,两个人面面相觑。

眼中的深情的掩饰不掉的,尚九熙看着何九华的眼睛,他的眼神是否流露出的是思念。

眼看电梯门就要关上,何九华连忙走出来,手中拎着一个大购物袋。

里面好像还有个企鹅的玩偶。

“你有事吗?”

“啊,”一个声音唤醒了正在愣神的尚九熙,他不敢看何九华,只好低着头说:“啊,那个,我没事,那我先走了。”

尚九熙只想落荒而逃,突然自己被抱住了,这个怀抱是那么的温暖。

他哭了,他真的很想念何九华。

“九熙。”

何九华试图把尚九熙的脸抬起来帮他擦眼泪,但尚九熙始终低着头。

“尚九熙,你看我。”

尚九熙微微抬起头,眼睛中还含有泪花。

“唔,”

何九华吻上了他的唇,就这样持续了两三分钟,直到尚九熙喘不过气来,何九华才松开他。

“你想我吗?”

何九华认真的看着对面的尚九熙问到。

尚九熙抹了把脸上的眼泪说:“我当然想你了,我想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好,”何九华抱着尚九熙说道:“我们都不许闹了,回家。”


“那不是一开门就到了吗?”

两人都笑了。



没什么逻辑,字数也比较少

最近虐文看多了😭


对了!各位我还差两个粉丝就破一百了,大家支持一下孩子呗!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